vale宿舍.艾格的生日

  邮画守囚cp向,四人友情,后续(不知道会不会有)可能加入其他cp

  艾格的生日信太遗憾了,希望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他能过一个快快乐乐的生日!

  非常非常沙雕!

  幼儿园文笔预警——

  

  “心在跳~是爱情如烈火——”

  艾格·瓦尔登霉好的早晨从卢卡·巴尔萨鬼哭狼嚎般的歌声开始。

  硬了,拳头硬了。

  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挥去一拳,卢卡的反应也很迅速,惊险躲过,拉长了声音大叫:“杀人啦——瓦尔登小少爷你好狠的心!多年的竹马情谊喂狗啦——亏我还准备了你最爱的小蛋糕!”

  听了此番颠倒黑白,艾格终于彻底从睡梦中清醒,无能狂怒道:“卢卡·巴尔萨你够了!有你这么叫人起床的吗?而且我今天早上没课!没课!还有哇,小蛋糕绝对是安德鲁带的吧?你还要不要脸了?”

  “呜呜呜对不起嘛这个剑我一定要贩…啊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用常规方法根本叫不醒你,而且以安迪和维奇的性格也不可能对你大叫,只好牺牲一下我的形象啦——你看他们都起来了,所以我的小少爷快来加入我们502宿舍的团贱叭~”卢卡嘴上叭叭个不停,身体也很迅速地窜回床上,防止遭到艾格那双美术生的钢筋铁臂的摧残。

  “呵呵,你的常规方法是指擅自给我的闹钟加入小程序播放一些奇奇怪怪的歌吗?”艾格无语。

  记得开学的时候卢卡就是这么干的,直接把整个寝室炸醒,甚至隔壁寝室以及宿管阿姨都闻声而来。于是寝室长——也是一干人等的男妈妈安德鲁把卢卡叫去彻夜长谈,好说歹说劝住了理工男那蠢蠢欲动的发明心。

  但理工男的心岂是能管的住的?热衷熬夜的卢卡励志成为寝室起早贪黑的劳模兼尖叫鸡(划掉)闹钟,于是每天早晨都能听到他美妙的歌喉。

  为此,安德鲁和维克多秉承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果断选择了比卢卡起的还早这条路,一个借口出门给全寝室带饭框框跑路,一个带上耳塞码字两耳不闻窗外事,只有热衷于赖床的艾格深受其扰。

  但今天奇怪的是,桌上早已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点心,安德鲁和维克多都正襟危坐于各自的床上,安德鲁沉默不语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盯着艾格,维克多则是时不时瞄他一眼又迅速撇开视线,他旁边那只叫威克的狗狗也探出脑袋又很快缩了回去。只有卢卡笑得一脸神秘。

  “你们这是干嘛?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洗漱完的艾格出来看到这么一副场景,还以为自己是什么外星生物惨遭围观。

  “笨蛋艾格!自己生日都忘啦?大少爷贵人多忘事没关系,你亲爱的竹马会帮你记着哟~”卢卡咻的一下跳下床,轻轻地锤了一下艾格的肩膀,给了他一个无比肉麻的飞吻,然后从枕头下掏出了什么,“喏,我懂你吧?卢卡改良款颜料——五彩斑斓的黑!”

  “哎呀,你好恶心!五彩斑斓的黑是什么东西啦!”

  艾格弹了一下卢卡的额头,作出一副嫌弃的模样,但眼中的柔软却无法掩饰。

  “生日快乐,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就去借了宿管阿姨的小厨房亲手下厨做了点。对了,蛋糕确实是有卢卡参与制作的。”安德鲁有些腼腆地笑了笑。

  “艾格,我很喜欢你那副叫《黄金比例》的画,为此擅自写了个短篇故事…文档已经发给你了,希望你喜欢!”维克多低头摆弄着电脑,以此掩饰他泛红的脸颊,殊不知耳尖那抹红已经被眼尖的卢卡看在眼里。

  卢卡内心os:这两个人是双箭头,绝对是吧!怎么一个傲娇一个温吞!我卢卡·巴尔萨为了好兄弟的幸福,总有一天要让他俩捅破窗户纸…

  “谢谢你们…蛋糕做得很好看,维克多的文笔我很信任…咳咳,我是说,你的文章我会去看的!”

  面上不显,艾格的内心一片柔软。

  身为瓦尔登家的独子,艾格从小要学习各种礼仪和技能,于是碰上了瓦尔登家族世交巴尔萨家族的独子卢卡。两个人对于那些繁琐的东西没什么兴趣,于是一拍即合,互相打着掩护,日子就在你给我画张蓝图我给你送件小发明中度过,直到大学。

  欧丽蒂丝大学寝室是按照到校时间分配的。因此结伴而行的艾格和卢卡自然分到了一间。和他们几乎同时到达的是沉默寡言似乎得了白化病的酷哥安德鲁(卢卡初见安德鲁的评价)和看上去有点天然呆的内向boy维克多(艾格评)。

  直到相处了一段时间,四人才意识到——什么沉默寡言/天然呆内向/活泼有礼/高冷傲慢都是假象!

  安德鲁·克雷斯患有白化病不能长时间见光,与人交流的机会比较少,但内心温柔细腻,真正认可了一个朋友就会尽心尽力对ta好。无论是嘴挑的艾格、难伺候的卢卡还是随便星人维克多都对安德鲁带来的饭赞不绝口。

  维克多·葛兰兹内向是内向,但居然是被物流管理学耽误的写手太太,文学系兼小说社的奥尔菲斯学长数次求而不得。很喜欢艾格的画甚至为此写了千字长评,看出艾格因此超害羞还继续直球攻击的屑。很显然他不是什么小白花,(就凭他偷偷在寝室养了一只宠物还许久没被发现就能看出),安德鲁制裁卢卡的方式可是他悄咪咪提出来的呢~(至于为什么以及为了谁要制裁卢卡,我懂得都懂)

  卢卡·巴尔萨,早早就暴露了其蛇精病本性。热衷于研究如何用发明一百式报复其导师阿尔瓦·洛伦兹。骂其导师措辞之离谱成功吓到了安德鲁和维克多二人,于是现在全寝室都知道物理系阿尔瓦教授“病假”的原因了。

  艾格·瓦尔登看上去心里只有他的白颜料,一副眼高于顶的模样。实际上是嘴硬心软的代言人,每天嘴上说着要削卢卡,但卢卡要真被别人削了他第一个不允许。平时的高冷只是因为不小心会走神开始惦记着美术作业的灵感。对维克多的文字惊为天人并时常因此获得灵感,但没有表现出来。

  

  不想写了哈哈哈哈码字好累啊

评论(4)

热度(65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